《聖誕怪傑》 環球影城開心迎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最近世界各地都有迎接聖誕的活動,帶您來看到,洛杉磯環球影城,日前特地開放了電影《聖誕怪傑》拍攝場地,點燃煙火和點亮聖誕樹,開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在歌舞聲中,以電影聖誕怪傑(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為主題的親子樂園聖誕格林奇正式跟大家見面。

格林奇,辛蒂和同伴們,開心在舞臺表演,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也變身童話中的胡維爾鎮(Whoville) 市長。

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一同用歡笑慶祝聖誕格林奇。」

點亮的聖誕樹展現繽紛色彩,高空的煙火閃耀,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市長加西堤抱著自己三歲女兒Maya與大家一同歡慶,Maya好奇地摸摸狗狗,相當可愛。

大家對格林奇有什麼新的期待?

卡通人物 Cindy Lou Who:「我希望格林奇能刷牙,他已兩年沒刷了, 有些臭 。」

格林奇不以為然,認為必須保留個人風格。

卡通人物 Grinch:「我刷牙是為了誰,這不是格林奇該做的。」

大家搶著跟格林奇照像,小朋友則忙著設計獨特的餅乾。

小朋友Charlee:「他很有趣。」

格林奇也公佈自己到底偷走多少餅乾呢?

卡通人物Grinch:「 我至少偷走了13,755個餅乾,創了世界新紀錄。」

每個人開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卡通人物 Jimbo Jones:「當大家聚在一起,我們一起喝著熱巧克力,我們牽著手唱著歌搖擺,聖誕節的精神是給予和對別人好。」

卡通人物 Grinch::「新唐人的觀眾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