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得主:欣賞神韻音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資深音樂製作人,獲得過兩次葛萊美獎,9次金唱片百萬銷售大獎的作曲家,看完神韻後,對中西結合的演出,大為讚賞。

作曲家葛萊美獎得主Bugs Bower:「我喜愛神韻,神韻非常棒。我很欣賞神韻音樂。我為類似的演出編曲,我能理解這需要多少個小時的音樂,多麼長的樂譜來演奏出這樣的音樂。我很喜歡,我認為神韻精彩絕倫。舞蹈讓人難以置信。一切都激動人心。

Bugs Bower是音樂出版界的一位重量級人物,製作過幾百個音樂專輯,獲得過兩次葛萊美獎,9次金唱片百萬銷售大獎。

作曲家葛萊美獎得主 Bugs Bower:「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每個部分。我聽到幾個我不知道的樂器,但我聽到了小號,長號,法國號,弦樂器,我對它們很熟悉。我可以作曲,但無法為這些樂器編曲,我不認識它們,它們聽起來很有東方韻味,跟這個演出很匹配。神韻很棒。神韻交響樂團真的,我完全知道他們要付出多麼大的心血。他們一定有這麼厚的樂譜因為每個舞蹈動作如此快速,就需要這麼多樂譜的音樂來配合,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還能夠做到。舞蹈演員令人驚嘆,難以置信他們怎樣做到的,另外他們換裝的速度驚人,男演員的舞蹈,女演員的舞蹈交替,我數了數有16個男孩,16個女孩。」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