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兼總裁:神傳文化復興步伐近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土耳其安卡拉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阿塔索伊說,神韻讓人看到神傳文化復興走近的步伐。

演員導演兼公司總裁Fadik Sevin Atasoy:「中國的絲綢享有盛名,你在演出中看到的顏色,像粉色和綠色的搭配,五彩繽紛,很美麗。你彷彿看到是真實的大自然,各色豐富的舞蹈,很美好。我喜歡其中的每個節目,是部傑作。」

法迪凱表示神韻演出讓她彷彿進入中國文化的歷史長河。

演員導演兼公司總裁Fadik Sevin Atasoy:「我感到歡樂,我心胸像是被打開,胸懷更大,演出給我更多善。我覺得我在中國的歷史中,我好像跳進了歷史長河,我感覺我與其合而為一,被藝術所包圍,太美好了。」

她喜歡女高音歌唱時的歌詞,悲傷中充滿慈悲。

演員導演兼公司總裁Fadik Sevin Atasoy:「我喜歡歌詞,我感到悲傷,但是她不是憤怒的悲傷。她是一種善的悲傷,其後面又伴隨著希望,伴隨一種訴求。太美了,寫的很美。女高音很棒。那種訴求是呼籲人們走到一起來,讓人們看到藝術如何改變世界,讓人們看到真相,我們人類都是一體。有光的地方,就有生命。」

這種改變世界的藝術,讓出生在土耳其的她更加相信神傳文化復興的到來。

演員導演兼公司總裁Fadik Sevin Atasoy:「舞蹈和藝術都可以化解任何偏見,這方面演出展現的則是語言難述。我現在完全相信神傳文化復興正在到來。我認為,神韻應該在全世界每個角落,提升人們。演出鼓勵觀眾與真相接觸,神韻充滿藝術、美麗、善、訓練有素。我很高興今晚能來看。」

最後她說,神韻晚會是一帖良藥。

演員導演兼公司總裁Fadik Sevin Atasoy:「不要錯過神韻演出,她能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心態,改變你的思路。是一帖良藥。」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