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峰會 拒動物用品 求營養均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食安問題,令人憂心,所以現在有許多觀眾朋友選擇吃素,甚至全世界還有不少的純素主義者,由於完全不吃任何與動物相關的食物或產品,所以要怎麼取得營養平衡,便成了重要課題。帶您來到洛杉磯,一起來瞭解,純素主義者,要怎麼吃,才健康。

本次純素峰會在美麗的瑪麗安德爾舉行,將進行三天,與會者希望能世人能善待動物並保護環境。

植物營養學家Janice Stanger:「只要吃多樣的全素食品,你就會就獲得身體所需營養,會精力充沛又健康,成為一個榜樣。」

她談到純素者也應該獲得充足的日曬及補充維生素B-12來維持身體健康。

有一對年近七十的夫婦分享了他們親身受益的經驗。

作家Janette Murray-Wakelin:「14年前我被診斷出癌症,並被告知只剩六個月的生命。在那六個月裡,我做出的選擇顛覆了醫生的預測,所有關於生活的決定我都非常謹慎,尤其在選擇食物時,所以食物中含有100%的營養,這種營養只能從生食純素和植物性食物中獲得。」

13年後,他們決定跑步到澳大利亞各地,並創造了連續366天每天跑26英里的世界記錄。目前他們正把經歷整理成一部記錄片,之後他們將在香港和中國推廣健康生活的方式,並要從法國步行2,015公里到西班牙。

純素食者不吃如肉、魚、蛋、奶等動物食品,不用皮革等任何動物製品,也不從事任何與動物相關的娛樂活動。

此外,還有只吃生食的純素主義者(Raw vegans)不會將食物加熱到超過華氏110度。

據美國疾病預防和健康促進辦公室的研究,多吃植物少吃動物的習慣,更有利於健康,對環境更少不利影響。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