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學年會論文:法輪功延長癌末病患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美國臨床腫瘤學會年會,日前在美國芝加哥舉行,超過3萬名腫瘤專家與會,一篇關於癌症末期病人,修煉法輪功而改善健康的研究論文,也在大會中發表,引起醫學界關注。

這篇關於中國癌症晚期病人因修煉法輪功而改善健康的論文,是大會中唯一研究氣功與癌症治療的論文,受到與會人士的矚目。

美國知名的醫學雜誌《CURE》,也對這項研究的作者進行專訪。

論文的作者之一、瑞士諾華製藥公司的董宇紅博士表示,他們對152例預估存活時間不到1年的癌症末期患者進行研究,發現這些患者原本平均預估存活時間,只有5.1個月。但在修煉法輪功後,實際存活時間卻增加到56個月,延長了十倍以上。直到研究完成時,有149位患者還健在。

此外,97%的患者在修煉法輪功後,癌症症狀消失,而且患者的平均見效時間只有1.3個月。

論文第一作者董宇紅博士:「腫瘤病人他們在出現身體的改變之前呢,往往都會有一些心理、觀念、還有精神、情緒上的改變,這與當今熱門的精神神經免疫學的研究發現是一致的。」

不僅如此,這些患者在修煉法輪功後,生活品質也獲得顯著改善。

論文第一作者董宇紅博士:「不光是身體上有改變,他們的精神和性格,性情都發生了改變。具體表現在,他們想問題更加正面,更容易看到陽光的一面。」

董宇紅表示,儘管法輪功不是用?治療癌症,但研究證實,修煉法輪功確實可以顯著延長癌症病人的生命,使症狀得到緩解。

新唐人記者林沖美國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