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將演練MERS防疫 世大運考察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好,剛剛看到的是在桃園的醫院,所進行疫情演練;在台北市部分,市長柯文哲說,明天台北市也會針對MERS做防疫演練。另外,柯P說,除非疫情有惡化,不然,他依然會帶領市府團隊到南韓光州,進行世大運接旗。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一再強調,什麼伊波拉 MERS什麼,會不會跑進台灣,隨時都要做那個,有可能跑進台灣的心理準備,所以該做準備還是要準備,所以事實上我知道,我們要求聯合醫院,市立聯合醫院有做桌上演習,那明天,本來我是說是不是用和平醫院,但是因為和平醫院本來就是防疫醫院,去挑一個不是那種防疫醫院的,去突擊檢查一下,這個要防疫是每一家醫院都要準備,不是只有說只有和平醫院需要準備,這觀念不對。」

柯文哲表示,明天的防疫演習,將會找一家非防疫醫院來做突擊檢查,確實的檢視台北市醫院的防疫作為。另外,他依然會帶領市府團隊到南韓光州,進行世大運接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