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反酷刑日 華府政要聲援萬人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在聯合國「國際反酷刑日」這天,海內外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為焦點,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共使館前集會,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6月26日中午,大華府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美大使館外集會,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公開審判迫害元凶江澤民。中國維權律師彭永峰指出,江澤民作為迫害直接發起人,必須承擔全部罪行。

中國維權律師 彭永峰:「因為江澤民發起並維持了這場迫害,所以所有在江澤民的命令和指揮下,所有參與迫害的人,犯下的每一個罪行,根據刑法當中共同犯罪的理論來講,每一個罪行都可以歸結到江澤民的名下。」

曾任山東省菏澤市副市長的劉家凝,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大陸受到多次迫害,她在近日已向中國司法機構提交了對江澤民的起訴書。

前菏澤市副市長 劉家凝:「江澤民不顧國家法律,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製造了大量的冤假錯案。更可惡的是,他下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天怒人怨。他的腐敗統治使中國充斥了假、惡、暴,他是民族的敗類、歷史的罪人。」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對中國民眾起訴江澤民的勇敢行為表示讚賞,並稱國際社會應該積極支持中國民眾。

美國國會議員 Chris Smith:「中國民眾勇敢、堅韌、持續地提出法律控告,堅持站出來推動中國民主和問責中共當局的一部份人的行為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應該一天24小時的支持他們,對他們說: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截止到6月26日,已有7名居住在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司法機構遞交了對江澤民的起訴書。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