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人」習近平面臨其他挑戰 今日點擊(231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節目當中,我經常提到一個說法,我說其實走到現在,很多反共的普通人,就是大家都對共產黨不認可的普通人,包括一些名人,很有名的中國人,在有關唾棄中共的這個問題上,其實採取的是共產黨,被灌輸的黨文化的方式,裡面非常典型的就是對人的汙辱,非常典型的做法是對人的汙辱。

做為不接受中共,這是大家一個共識。但是在不接受中共的背景之下呢,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理解,有著不同認識的方式。

某些人某些朋友,其實個人來講非常好,我個人都認識,但是在當他觸及到,別人與他的觀點不同的時候,他即刻可以在公開的場合下,以汙辱他人的方式,在宣洩自己不同的意見。

我一直跟大家講過,中共的邪惡最邪惡的方式,就是在過去的幾代人裡面,灌輸人是高級動物的做法,已經成為了墨守成規,已經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你身體的一部分,你生命的一部分,你思考問題的一部分。

你已經認為那個東西就是你自己了,不改變對生命的認識,你是無法從靈魂與精神的角度,能夠超越中共本身的。不改變你對生命的認識和思維方式,你永遠無法超越,共產黨魔鬼本身的品質對你的迫害。

儘管你今天恨得它咬牙切齒,因為取而代之的,你同樣的是對人、對生命,對靈魂的不尊重。

又一個化工產爆炸,BBC這麼報的,浙江麗水化工廠爆炸沒有傷亡,燃燒物為甲醇,它是講星期一7日的晚上6點30分炸的。

火情被控制住 那沒有人員傷亡,這個就像有朋友提到說很鬼怪,為什麼各地都是化工廠在爆炸。

我覺得就是就像我昨天,那集節目說的概念一樣,當妖怪站在閱兵的城樓上。在有限的時間裡你不斬妖除魔,國家必遭大難,你可以不信嘍!你可以不信但是就像我跟你說的,誰家裡的墳頭建在自家裡的院中央啊,天安門廣場就放一個墳頭,對不對!別說外國人,外國人是大鼻子、藍眼睛,中國人是黃皮膚寫中國字。

那於此同時呢來自香港的852的網站,登出來一個消息,中國8月分外匯儲備減少了940億美元。

如果按月計算的話,這個月應該是損失最多的一個月,它說現在如果按照8月底減少的數額算,中國的外匯儲備現在應該是,3萬5千570多億美元,跟最高峰的時候下跌了11%,大概是這個數字。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在外匯儲備當中大部分是美國國債,第一個;第二個 如果大部分是美國國債,它不是現金,第二個。

這些外匯儲備,3萬5千多億的外匯儲備,真正在哪裡,就像外匯儲備流失一樣,外匯向海外流出去一樣,沒有人拿出細節說,是誰把多少錢流出去了,到現在你也看不見。

中國有這樣的統計數據,中信流出多少?對不對;五礦流出多少?沒有;張三拿走多少,李四,沒有。我們只看到外匯流出、外匯流入,誰掌控著外匯流出、外匯流入?

就像股災之前似的,對吧!出現了股災了,誰玩的他,反腐之人都不敢動金融系統的人,才到了今天的場面。

所以我還是說那一句話,你記住,當妖魔鬼怪掌控著這個國家,當妖魔鬼怪可以上了城樓,上去閱兵的時候,你不除掉它,它與中共是一體的,你不除掉中共,必遭大難。

其實那我們剛才提到這些事情,我們都會感觸到一個很深刻的概念,就是不可控制性。你無論你今天多有權力,對吧!無論你閱兵花多少錢,你當多大官,你控制不了那樣的變化,就像股災你控制不了,就像天津大爆炸你控制不了概念一樣。

其實在前兩天法新社,在大閱兵完了之後寫過一篇評論,法廣登出來講說:習近平面臨其他挑戰。

文章講,大閱兵,按照中國媒體講,體現出習近平所鍾愛的中國偉大復興,它用的叫中國偉大復興,而過程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強調了,習近平第一人的突出的地位。

所以這是我在評論當中,都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所以甭管誰上台啊,那些我們不再陳述了,連它這裡都講,在大閱兵過程中江澤民相形見絀,就是一個陪襯式的人物。

整個大閱兵透顯出,習近平在砍殺郭伯雄、徐才厚之後,對軍隊整肅和他對軍隊本身的把握。

我跟大家形容過,我說大閱兵本身,都是習近平在把握軍隊的過程中,沒完的,所以在大閱兵上宣布裁軍,而將被裁掉的人,大多是文職官員和那些吃喝拉撒睡。
換句不好聽的話,給將軍們做姘頭的女人可能都被裁掉了,包括文工團哪。

但文章主要採訪了林和立,是香港中文大學的中國問題專家,他提到整個過程突顯出習近平的權力,表現出習近平已經平息了黨內激烈的派別鬥爭,和來自中共黨內的挑戰。無論是現在的潛在的,都已經被他擺平了。

所以這裡主要提到的是江澤民,他說主要代表的是江澤民的派系,和胡錦濤的派系。我個人從來就是對林和立先生,有關中國最近的問題,我個人的態度跟他是不一樣的。

團派不是派,團派是工作關係,團派是一群來自於底層的,在夾縫中對官場對仕途鍾愛者,他在苟且偷生的過程中出現的團派。

我個人認為描寫得非常,現在你在大學裡你看看,你系裡的團支部書記、學生會主席,你看看你學校裡團支部書記、學生會主席,誰都能掐掐他。

他必須在老師之間,在校領導之間的派系鬥爭中,求得自己縫隙。有團幹部你別哭我這麼說你,有共產黨在你就是這角色,所以團派不是派。

文章提到說,這是法新社的報導,說媒體受中共控制的國家裡面,最近幾個月再次有謠傳盛傳,都是針對習近平的陰謀,他說這些流言有些是想像的,有些是現實的。

因為習近平搞掉了中共太多的高官,包括周永康,所以針對他的某些東西,也就自然會存在。

那我相信這是法新社翻譯出來的文章了,那做為整個大閱兵,林和立認為習近平成功的,把自己打造成最高的領袖了,那這都是每個人的看法了。

我跟大家說的道理挺簡單,當江澤民、胡錦濤上台的時候,特別是江澤民上台的時候,然後而整個過程中又在突出是習近平自己的時候,就是在宣示把這個權力拿過來。

我有集節目提到了,我說做為大閱兵之後,它可能會開啟更大的最真正的,反腐的,真正反腐的目標,打的是江澤民。

他不打不行,不打也得打,打也得打,打的江澤民,帶著打的是共產黨,一起打。

因為2015年1月分召開的五中全會和決定,那個時候決定大閱兵,都確定了今天在閱兵之後,他要打鬥的方向,對吧!他要打的方向。

而2015年1月初,江澤民人自己說了,要帶著一家老小到海南去,要東山再起。
而習近平自己說了,叫開弓沒有回頭箭。

那我跟大家說的是,那閱兵式你就要看懂。姜文的讓子彈飛,黃痲子,這個黃四爺跟馬邦德, 馬縣長在一個桌上吃飯,在一個縣衙裡討論,然後在一個平台上宣布要出城剿匪。

對於城裡的老百姓來講,他們就是一夥的,但真正的敵人就是他們彼此之間,這就是今天的共產黨。

林和立還提到說,那做為現在的中國面臨著股市暴跌,很多散戶因為股災,而受到了莫大的損失。而經濟放緩造成了企業會解雇員工,勢必影響到社會穩定。

我們在1個多星期前就講過,股災的問題、經濟的問題,會影響到社會問題,社會問題會影響到政治穩定問題。

那我跟大家說得很簡單,從政治穩定下手,拋棄中共、砍掉妖魔鬼怪、砍掉江澤民,那經濟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