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王接金馬主持? 李康生:會頒獎到凌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被封為梗王的影帝李康生,今年頒發女主角獎項,又再次發揮冷面笑匠功力,逗樂全場,李康生說金馬執委會,應該找他去做主持人,但又自己笑說,可能講話太慢,會頒獎辦到凌晨。

第52屆金馬獎頒獎人 李康生& 陳湘琪:「湘琪啊,你知道嗎,我一直念念不忘20 30 40這一部電影。」

被封為梗王的李康生與去年金馬影后陳湘琪,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但鋪的梗卻讓人捏把冷汗。

第52屆金馬獎頒獎人 李康生:「這次最佳女主角也是20、30、40、50之爭啊」

似乎暗指女人最在意的年齡,還多加了個50,鏡頭畫面還不時帶到金馬獎執委會主席,也是入圍女主角之一的張艾嘉。

第52屆金馬獎頒獎人 李康生 & 陳湘琪:「誰是50啊,想都不用想當然是舒淇啊。因為她從出道到現在,主演的電影超過50部啊。」

「李式幽默」成為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去年頒獎創收視最高點,李康生說今年同樣有信心,還說不能年年當頒獎人,向金馬執委會喊話,應該找他去主持。

第52屆金馬獎頒獎人 李康生:「應該找我做主持人之類的。不過我想我講話語調這麼慢,可能會頒到凌晨才結束吧。」

至於會不想跟志玲姐姐搭檔,李康生這麼說。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頒獎人 李康生:「(會想跟林志玲搭嗎)她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換郭富城也可以。」

李康生慢語速頒獎,冷面笑匠功力再發威,為典禮增添不少笑料。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頒獎人 李康生 & 陳湘琪:「湘琪啊,你會不會緊張,這次我不會,你緊張嗎,我也不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