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參選登記 陳建仁陪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與第三勢力聯合登記,由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陪同,聲勢,相當浩大。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集體身披綠袍手持長劍、盾牌,裝扮成「英派騎士團」,前來新北選委會登記。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與大老游錫?、蘇貞昌,一同前來造勢。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大爆滿,總共十名參選人,而無黨籍李幸長,背著蝸牛殼現身,時代力量參選人黃國昌,則派出夫人參加造勢。

「兩席全上,國會過半」

相較新北市,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只提名兩人,現任姚文智爭取連任,市議員吳思瑤參選北投區,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陪同下,前來登記。對於國民黨發豪語「八仙過海」八席泛藍立委全上,綠委並不看好。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我想國民黨頂多,我在想台北市他們頂多是福祿壽喜。他們不可能八仙過海。」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思瑤:「現在思瑤在台北市,是艱困選區,但是我們民調顯示,吳思瑤民調已經跟現在我的選區競爭對手,已經是五五波不相上下。」

同樣選情緊繃的新竹選區,陳建仁專程前來,陪同柯建銘登記參選。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大家務必要支持柯總召,讓他順利當選國會,剛才他講過新竹市是很艱困的選區,但是我們給他滿滿的祝福,讓他順利當選,大家說好不好?」

民進黨立委 柯建銘:「最主要要選新竹市立委,我相信不是只有裝年輕、裝可愛就可以,也不是站在路邊揮手說早安你好就好,我相信這立委是相當嚴肅,必須專業認真,必須對這城市有濃厚感情,所以基於這樣的觀點,我認為再怎麼困難,最後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選戰白熱化,立委登記第一天,參選人全都卯足全力,力拚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