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選情升溫預測 英仁拿下台18縣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距離2016大選日 只剩47天。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選情分析,總統大選三組人馬的看好度及得票率,都是民進黨英仁配遙遙領先。立委選舉部分,民進黨 很有可能贏得國會過半席次,而第三勢力政黨中,除了時代力量和民國黨,有機會進軍立法院之外,其他政黨,恐怕都將鎩羽而歸。

再過一個半月,就要舉行總統立委選舉。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選情分析,三組總統候選人的當選機率。民進黨英仁配看好度89.91,遙遙領先國民黨的朱玄配13.06,和親民黨宋瑩配的7.54。至於得票率預估,英仁配54.83;朱玄配38.93;宋瑩配15.86。 在全台22縣市的得票率預測,除了苗栗、花蓮 、金門、連江這四個縣,國民黨朱立倫領先,其他18個縣市,都是民進黨蔡英文獲勝。

而在全國79席區域立委的席次預估,目前民進黨穩定領先的席次最多,共44席,民進黨領先的機會選區 有8席

。國民黨穩定領先的席次有20席,國民黨領先的機會選區有1席;親民黨、民國黨以及無黨團結聯盟,各有1席穩定領先,時代力量有1席機會選區,當選機率相差5%以內的 膠著選區有5席。不分區席次預估,民進黨14席、國民黨8席、台聯與民國黨各4席,時代力量與親民黨各2席。

若將穩定領先的席次加上機會選區的席次,目前民進黨是以63席領先國民黨的29席,民進黨很有可能贏得國會過半席次。距離投票日還有47天,機會選區與膠著選區的變數仍在,席次消長可能還會有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