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提告段宜康 軍宅戶數仍說不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大選進入倒數45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陷入軍宅風暴,今天(2)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爆料的立委段宜康。但對於究竟買賣過幾戶軍宅,王如玄依舊不說清楚。

來到地檢署按鈴控告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王如玄說,因為忍無可忍所以提告,同時一鞠躬,對軍宅風波惹議向社會大眾致歉。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在我擔任公職之前,我確實有從事房地產的投資,但我絕對都有依法申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我一定是守法的人。」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控王如玄,可能經手過19戶軍宅,對此,王如玄強調,財產都有依法申報,卻絕口不答到底經手過幾戶軍宅。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都是不實的指控,都是不實的指控,我不希望淪為政治口水戰,所以為什麼我今天來這地方提出告訴,就希望能夠在法庭說清楚講明白。細節部分我會請發言人仔細報告。(現在打選戰這些不用交代嗎?)」

王如玄快閃交給發言人回應,雖然發言人承認,的確有世貿新城這一筆,而且有依法申報,但外界最想知道軍宅戶數,卻還是不透露。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 李正皓:「我可以跟大家報告絕對不是段宜康說的19戶,數字也一定少於段宜康說的19戶(那到底幾戶?為什麼你們不肯講明白?)我們希望在法庭上,用比較嚴格證據法則,證明我們戶數是多少(幾戶你們不知道嗎?還要法官算?這不是她自己財產嗎怎麼算不出來?)」

段宜康則反擊,王如玄根本是拖延手法,等到開庭,恐怕選舉已經結束。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這是選舉策略選舉手段,我覺得正因為王如玄不敢光明正大面對質疑,不敢出來把話講清楚,反而選擇一個,拿司法調查做為避風港的手段,足證她其實是心虛。」

副手身陷軍宅風暴,朱立倫多次被問到,都說相信王如玄會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想王主委一定會將這些事情跟大家說清楚,明白的說清楚,當然她也會捍衛她自己的權益跟清白,我想這個王主委會跟大家說明。(上個禮拜您就說王主委會說清楚講明白,到現在愈講愈不明白,而且段宜康說還有至少十五戶的軍宅買賣過,有這件事嗎?您有掌握嗎?)我想這個王主委會說清楚,然後也會捍衛她自己的清白。」

王如玄面對對手擠牙膏式爆料,選擇不一一澄清,選舉倒數1個多月,選情恐怕越發艱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基隆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