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聲援郭飛雄後再度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再度失聯。前天他發表文章,聲援維權人士郭飛雄後,外界就無法連絡高律師,目前,手機變空號。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12月1號下午在推特發布消息說:她的先生因在郭飛雄案上發聲而被中共恐怖組織打壓,現已失聯。

12月2號,《新唐人》記者聯繫一直在照顧高智晟的大哥高智義。高智義表示,家裡被監控的非常嚴密,他不能講高律師的情況。

高智晟大哥高智義:「你們什麼也不要問,就那麼回事情,我們說不清楚,沒法說,家都橫起來了,什麼也不能說。」

耿和說,她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有打通高智晟的電話。

高智晟妻子耿和:「現在我剛打話,說的是你撥打的這個電話號碼不存在,還是打不通,昨天前天,我天天晚上打電話都沒打通。我就在網上去找,我想看看網上有沒有什麼消息,泛泛的看到了他給《大紀元》登的他給郭飛雄寫的一封信,我想跟這有關係。」

11月27號,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被廣東天河區法院判6年徒刑。辯護律師們則指,庭審違法走過場,不讓律師和當事人說話,郭飛雄在判決時再被追加一項「尋釁滋事」罪名。

11月30號,高智晟發表題為《加入他們,在這民族歷史的空前巨變中證明自己的價值》的文章,表示聽說摯友郭飛雄的遭遇後,失眠、震驚。

高智晟在文中抨擊中共的黑暗,指出郭飛雄們是民族今天的尊嚴和明天的希望所在。並呼籲人們加入郭飛雄的行列,在這民族歷史的空前巨變中證明自己的價值,並再度預言中共將在2017左右崩潰。他還正告中共恐怖組織成員,在未來不多的時間內減少罪孽,給自己及親人留條後路。

51歲的高智晟曾因代理法輪功案遭中共殘酷打壓,去年8月刑滿出獄時,被酷刑虐待的語言功能衰退,牙齒幾乎掉光,出獄後仍被當局嚴密監視,還禁止他看牙醫。目前他失聯,再度引發各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 李韻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