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接手傳藝 打江蕙牌攻品牌形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全聯最近是動作不斷,包括推廣新店、挖角找回過去班底,全聯更是一舉擠下統一,搶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BOT案,總裁徐重仁布局縝密,這次更打出江蕙牌,為集團形象加分。

二姐江蕙歌聲,令人陶醉,去年才封麥的她,傳出10月,要復出職場!這回地點在宜蘭,二姐江蕙將擔任宜蘭傳藝中心董事。

全聯總裁 徐重仁:「本來(江蕙)就跟我們認識很久了,沒有甚麼特別,因為我們都是文化藝術,一些專業的人員,為主體(是朝公益的方式?)那當然一定是公益。」

宜蘭傳藝中心,成立於2002年,原先是由徐重仁一手催生,成為當地藝術文化表演重要據點。 全聯總裁徐重仁,結合二姐深厚的演藝資歷、全聯集團資金,順利擠下統一,取得經營權,外界分析,就是希望能夠讓品牌形象與公益更加結合,深耕民間。

全聯總裁 徐重仁:「(為這個企業做形象對不對?)對,那是公益,那不是在獲利,在經營事業,在賺錢。當然我們現在20幾位的董事當中,都是在文化,藝術,各方面都非常有專長的,這些學者專家,所以應該對我們未來傳藝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去年江蕙封麥演唱會,全聯就是演唱會的贊助企業之一,徐重仁曾對外表示:全聯贊助的目的,就是因為歌迷粉絲對象,與全聯消費族群接近,更有話題性。

全聯總裁 徐重仁:「這個就是,大家拭目以待嘛。」

全聯在品牌形象推廣上,不遺餘力,集團高層喊話,今年總店數900店、營收突破千億,再再都顯示,這家國內超市龍頭,已經火力全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