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足跡遍全球劇院 台灣逾百首長迎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10度來台演出,上百位首長送上賀詞祝賀,讚美「神舞境界」!全球知名劇院都有神韻足跡,連續多場爆滿的盛況,更是寫下藝文觀賞記錄。

美國紐約林肯中心連演17場、甘迺迪藝術中心連演十場不夠,還賣出站票,全球藝術家最嚮往世界級表演殿堂,神韻成為座上賓,各界名流熱烈迴響,更寫下表演界紀錄。

包括,洛杉磯杜比劇院、布拉格國際會議中心、德國威斯巴登歌劇院、奧地利薩爾斯堡大節慶劇院,全球各大知名劇院,都可以看到神韻的足跡。

艾美獎得主 Craig Nelson:「神韻輕快、優美、高貴及非常撼動人心的演出,連極微小的手勢一直到指尖的動作,都超凡絕俗。」

瑞典林雪平市音樂廳經理 圖恩:「絕妙極了,我從來沒見識過。精妙絕倫,極其優秀,絕對是世界頂級的演出。」

3月17日起,神韻在台灣七個城市,展開34場巡迴演出,多達101位中央部會及地方首長政要,發出恭賀詞,包括立法院、考試院、主管兩岸外交的最高機關,到五都直轄市首長等,共同讚美神韻「神舞境界」「天韻之聲」。

神韻每年在台灣各主要城市巡演,年年幾乎都是滿場,更吸引周邊國家大批粉絲專程組團、來台追星,一年比一年龐大的「亞洲神韻熱」,即將再度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