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8):北美職業冰球聯賽,企鵝4奪斯坦利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8):北美職業冰球聯賽,企鵝4奪斯坦利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10日,第15屆歐洲杯足球賽在法國拉開帷幕,東道主法國隊在揭幕戰中以2:1戰勝羅馬尼亞隊,瑞士隊和克羅埃西亞隊分別以1:0小勝阿爾巴尼亞隊和土耳其隊,英格蘭隊則在最後時刻,被俄羅斯隊以1:1逼平,世界盃冠軍德國隊以2:0戰勝烏克蘭隊。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6月12日,斯坦利杯總決賽結束了第6場比賽,東部冠軍匹茲堡企鵝隊3:1客場獲勝,以4:2的總比分戰勝西部冠軍聖何塞鯊魚隊,歷史上第4次奪得斯坦利杯。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12日,在斯圖加特國際網球賽的決賽上,澳大利亞新秀蒂姆在因雨中斷比賽的情況下,苦戰2小時11分鐘,以2:1逆轉戰勝東道主、德國選手科爾什雷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6月9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7站的比賽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落幕,荷蘭名將施奇佩爾以21秒93的好成績奪得女子200米冠軍,並打破了鑽石聯賽紀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1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在加拿大落下帷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微弱的優勢首先衝過終點,第5次奪得加拿大站比賽的冠軍。

6月12日,在奧地利舉行的奧地利高爾夫球公開賽上,中國名將吳阿順以領先一桿的優勢驚險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6月12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義大利站的比賽上,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諾伊維爾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