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留不住 體育局長洪嘉文堅持走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北市府委外經營的停車場標案,日前爆出經營廠商積欠2900多萬權利金,2016年還讓廠商再度得標。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拔副局長陳良輝的官位。體育局多達11位官員被申誡或記過。局長洪嘉文也在上週口頭請辭,而且,洪嘉文說,他辭意已堅,絕不留人。

記者vs.體育局長洪嘉文:「局長覺得委屈嗎?不會。」

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上週口頭請辭局長一職,週一照常上班,坦言辭職後心情輕鬆,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憂心忡忡。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

「這3月內走了兩個世大運副執行長,執行長在最重要,洪局長請辭你說很多因素,除了世大運還有別的因素嗎?還有程序正義。」

一切都為程序正義,因為體育局委外經營的停車場,被檢舉廠商積欠2900多萬權利金,今年卻又再度得標,被質疑圖利廠商。雖然政風處查察後確定沒有不法。 但柯文哲還是不滿,副局長陳良輝立刻被拔官,從主秘到承辦人員共11人都要記申誡甚至記過。就連體育局長洪嘉文也請辭,但他辭的不只是局長還包括世大運副執行長職務。

記者vs.體育局長洪嘉文:

「(去意已決嗎?)是,要負責就要負起所有責任,我想這部分市長的原意只是希望藉由這件事,要求各局處還有所有同仁,未來在工作的執行上,一定要要更小心要更用心,(跟市長共事一年多來,你覺得他的領導方式如何?) 我沒有評論。」

洪嘉文有信心,他的離去不會影響世大運。但算一算柯市府小內閣上路短短一年半,從研考會、文化局、交通局到這回的體育局長,已經多達10人離職。

(台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