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化副董向彰縣府尋展延許可 環團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台塑集團的台化彰化廠,因為生煤許可證即將到期,但沒有提出合乎法令要求的含硫量,今天,台化高層到縣府尋求延期兩年內改善,場外則是有環保團體抗議。

口號:「台化鴨霸,依法行政,不能有替代方案。」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彰化團長 顏淑女:「我們希望彰化縣政府,就是依法行政,沒有高於0.87的含硫量許可證,不可以核發高於0.84 0.87,大於0.84 0.87的許可證。」彰化縣環保局長 江培根:「今天的共識就是依法行政,我們依法來審查 。」台化副董 洪福源:「政府假如依法行政,我們一定有信心,我們車子呢?(會不會比較朝觀光工廠來發展?)我們的轉型會逐步地來做,好不好,已經在做觀光工廠。」環團表示,台化15年來明顯違反法令規定,現在彰化縣政府如果再核發許可證,就是違法,9 月28日的許可期限即將到期,產業與環境污染的角力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