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技藝競賽 嘉工勇奪10座金手獎

嘉義高工25位學生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榮獲2金1銀3銅等10座金手獎、13項優勝,成績亮眼。(圖/嘉義高工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嘉義高工今年派出25位選手挑戰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有146所學校1096位學生參與26個職類競賽,經過11/22~25三天激烈的角逐後,榮獲2金1銀3銅等10座金手獎、13項優勝。校長林文河嘉許獲獎學生,並期勉師生共同努力,來年再創佳績。

這次參賽,獲得金牌的職類是機電整合,選手本身要具備機構原理以及程式設計的專業素養,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指定功能的作品,二位選手一位是職高電機科李柏勳,一位是實用技能班電機修護科林冠廷,二個來自不同學制的同學必須相互搭配、互相溝通、合作,才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金牌。獲得銀牌的家具木工職類選手江登豐,就讀實用技能班裝潢技術科,刀工精細技術純熟,作品獲得評審青睞,可惜學科未如預期,屈居第二。

嘉義高工校長林文河表示,為發揮實力,這25位參加工科技競選手,都經過長時間、有計畫的培訓,指導老師往往犧牲假日及休息時間,參賽同學也都能遵從老師的指導,全力以赴。而獲得前三名同學可保送國立科技大學就讀,其他同學也都可獲得科技大學入學管道之一的技優甄審加分資格,這些孩子未來能在技藝教育舞台發光發熱,為自己拚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