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活摘暴行《難以置信》北市議會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揭露中共活摘暴行,榮獲11項大獎的紀錄片《難以置信》,昨天(8日)晚上在台北市議會地下室首映,除了放映一個小時的紀錄片外,主辦單位還請來立委黃國昌,導演李惠仁等專家學者座談,更有親歷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現身說法,現場幾乎座無虛席。

山東法輪功學員 李靜:「兩個鮮活的生命,在我的面前不知不覺就消失了,在我生活當中永遠地離開了,那個時候,在我的身邊,每天每天都有失蹤的法輪功學員。」

母親和妹妹都被迫害致死,經歷六次勞教死裡逃生才輾轉來台的法輪功學員,親述中共酷刑折磨,紀錄片《難以置信》8日在台首映,整部片就是以西方人視角,講述遙遠東方17年來現在進行式的滅絕性迫害,髮指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難以置信的原因是說,我們壓根不會想到,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事情,對,的確你看完之後,它就是正在發生。我覺得這麼真實,這麼震撼的影片,應該要讓更多人看到。」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一個邪惡的媒體跟一個邪惡的政權相互結合,天底下就是因為有這樣邪惡的結合,所以像法輪功這樣慘無人道的事情,才沒有辦法真正被播報出來,國家政權裡面的一個政黨裡面非常有權有勢的人,他們在縱容甚至在支持這樣一個非法的活動。這已經遠遠超越人權的問題,這已經是人性的問題。」

紀錄片從側寫獨立調查記者,坦言親歷強摘的新疆醫師,到只有法輪功學員要被驗血體檢,一步步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真實存在,也探討國際輿論為何在中共政經利益下缺乏關注。

《難以置信》導演 肯‧史東 (Ken Stone) :「我讀得越多,研究得越深入,這層紙才被捅破,天哪,這何止不可思議,簡直駭人聽聞,可是卻沒有得到應有的關注。」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如果沒有活摘器官,哪有那麼多器官可以做外銷跟輸出,因此我們對今天電影的《難以置信》,不是難以置信,是應該相信。」

立委張廖萬堅國會主任 陳右繕:「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器官的來源,是這麼的不人道,全世界的國家應該要對這種暴行來做很真誠的譴責。」

台灣國際法學會常務理事 邱晃泉:「活摘器官這種罪行,我們一定要揭發,要譴責,要讓他從這地球上不再發生。」

有第一次聽聞駭人真相的國會助理,也有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律師、學者,譴責活摘暴行,現場更有不少中國民眾低調入座,民眾也和醫師、學者、紀錄片導演、立委等專家,熱烈對談。

民眾 黃先生:「今天看才知道,那麼殘忍,那麼沒人道,而且李小姐現身說法,更讓我們知道,那很可惜我們台灣媒體為什麼都不敢報,中共那麼大的宣傳,我們到現在才知道一點點,1%都沒有,所以我覺得今天看這個很有意義,很有價值,希望多辦幾場,各大學,五大都會都去辦,然後全台灣都巡迴,至少演半年以上,讓兩千三百萬人至少一千五百萬人知道,(才會)覺得很珍惜我們自己台灣,對不對,不然哪一天被抓去我們也不知道。」

看完才知道,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要在101等景點講真相,有幸來台北市議會看首映的民眾,紛紛建議紀錄片到各大學巡迴放映,也希望主流媒體多多關注,早日讓人們正視,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更要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