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摘良心犯彭明器官後 逼家屬簽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彭明,11月底在湖北咸寧監獄突然身亡。就在世界人權日當天,彭明器官被強摘的消息也被揭露出來。到目前為止,監獄方面還沒有給出合理的說法,我們獨家採訪彭明的妹妹,她難過而且憤怒地表示,彭明過世存在太多疑點 。

58歲的彭明,曾任中國發展經濟戰略研究所所長、航空通用電器集團總經理、北京城建集團董事長,著作有《第四座豐碑》。

1998年號召獨立知識分子成立「中國發展聯合會」,之後遭到取締。

2000年,彭明流亡美國後,再組織「中國聯邦發展委員會」,將目標定為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完成普選的自由民主制度。

2004年,彭明被中共特務從緬甸綁架回中國,隔年判處無期徒刑。上個月底他在獄中突然身亡。

彭明的妹妹 彭星:「感恩節的這一天,我大哥去跟他見面了,他的精神和身體狀況都很好,而且他說了,他說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身體都好,那麼只過了三天,只是三天時間,他突然出現這個問題,那你說,我們沒有疑問嗎?」

彭明11月28號在湖北咸寧監獄猝死後,中共當局本來答應海外家屬可以 派彭明3個兒女和彭明姐妹的各2名子女赴中國湖北出席彭明安葬儀式。家屬為了能夠見上親人一面,第一時間沒有曝光強摘器官的慘劇。

當家屬已經買好機票準備前往中國前夕,當局突然出爾反爾,12月10號凌晨通知國內家屬並脅迫他們通知人在美國、加拿大和在瑞典的家屬,以所謂 「因外國干涉內政」為由,中共中央通知只允許一位指定家屬代表赴華,其他家屬禁止進入中國。

當天,彭明在海外全體家屬通過「對華援助協會」網站發出緊急聲明表示,彭明「被死亡」消息披露後,當局罔顧家屬意願,強行解剖了彭明的遺體 並摘走大腦和心臟等器官。

聲明譴責,中共專制政權一手製造了彭明被綁架、被判無期、被死亡及被毀遺體等冤案。

根據「對華援助新聞網」報導指出,12月5號,中共官方把彭明的大哥抓去談話6小時,要挾他簽字,聲稱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點點肌肉,彭明的大哥堅決不簽。後來當局說不簽也沒用,就把彭明的大哥帶到停屍間,只打開臉部蓋布1秒鐘,馬上蓋上。接著告知,彭明的腦子和心臟等器官已經全部摘除。

彭明的妹妹 彭星:「理由說,它們(中共)要做這個鑑定,是要捂住國際輿論的嘴巴,要證明他是自然死亡是病死的,所以他們這叫掩耳盜鈴、此地無銀三百兩,要做這個東西(鑑定),那我哥哥說,我們家屬對你們都沒有要求,你們為什麼非要這麼弄呢?他說,我們必須這麼做,是上面的決定,我們沒有辦法阻止,這是獄方說的。」

彭明的妹妹彭星、現在旅居美國,她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彭明的被死亡,存在太多疑點。

彭明的妹妹 彭星:「如果這是一個正常的死亡,這些東西根本沒有必要去掩蓋的,該給的東西就應該給,為什麼?所以他們究竟想掩蓋什麼?他們究竟做了什麼事情?這都是疑點。」

彭明家族10日發出二度聲明,痛批 彭明從被綁架,被判無期徒刑,被死亡到被毀遺體,都是中共專制政權一手製造,為表達家屬的憤怒和抗議,一致決定,彭明海外家屬所有成員,不出席在中國舉辦的彭明遺體告別式。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