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牽神韻 府城觀眾:是神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許多觀眾慕名前來,他們之中,有的早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也有人因為親友推薦,牽起了與神韻的緣分。

壽險公司業務主任 蘇琬玲:「她是神的演出!」

在壽險公司擔任業務主管的蘇婉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今年還帶了許多同事一起體驗這場頂級的藝術饗宴。

壽險公司業務專員 陳詩涵:「滿震撼的,因為是第一次,剛開始表演的時候我有嚇到,那個燈光、舞台跟人物還有服裝,真的都超級棒的!」

壽險公司業務專員 劉佳倫:「很震撼,也很感動,覺得她們的舞蹈真的很美,想到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很厲害!」

壽險公司業務主任 蘇琬玲:「我第一年看到的時候我就很震撼,因為我發現她的舞蹈演員的基本功是很扎實的,那她在跟樂團的配合,其實這個沒有一再的複習,一再的複習,一再的練習,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所以我看一次以後我就開始每年支持這個神韻,我覺得這個東西一定要把她傳到全世界。」

網路通路平台負責人陳柄峯,第一次看神韻,起初只是想完成過世媽媽的心願。看完演出,他十分驚豔,想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一起來身歷其境。

網路通路平台負責人 陳柄峯:「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我覺得(神韻)這個活動應該要一直一直演下去。 我會很期待下一次,因為她每一年都會有不一樣的呈現,我也希望把這種善的能量,正向的東西表達出來,甚至我有一個團隊一個群組大概有三千多人,我也都希望說透過這種方式分享給這些人,讓他們知道然後來參與來接受這饗宴跟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