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建是曾慶紅香港攪局操盤手 今日點擊(283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郭文貴:國安在香港設據點監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世界新聞自由日,推特上我驟然看到,這個原來美國之音的編輯,東方,東方就是當時4月19日採訪郭文貴的主要的主持人之一。東方他就把應該是世界新聞記者協會的祕書長什麼,講了一些話,貼在推特上,他的感嘆,他的感嘆就是在現在自由的社會當中,新聞呢已經出現了新聞媒體和新聞人,以及新聞的本身的它的作用和位置,已經出現了相當的改變。當然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是代表著說,新聞界應該秉承著一個原始的境界,但是世界在改變著。美國之音大概5個人,都被無限期的回家了,包括龔小夏的中文部的主任已經換人了,所以這就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

那現在圍繞著美國之音呢,有些人去杯葛它,就是不參與美國之音,認為美國之音現在的做法,然而美國之音現在的做法,是來自於中共的壓力,來自於中共的壓力。但我自己覺得也滿奇怪這件事情,我就是個看客啦,只能是個看客啦,我只是迷惑不解。因為在事情出現的時候,很多人立刻就罵龔小夏,龔小夏中斷了這件事情在現場,說龔小夏是特務是這個是那個,這個特務,那個特務,還罵了背後的一個記者,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北京大學畢業的,反正是這麼說啦。但是現在連龔小夏都撓進去了,回家了,然後又罵美國之音,搞不清楚,反正我是搞不清楚。我就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特務誰不是特務。

最後我一看,就是把美國之音幹死算,我覺得這倒是準確,把美國之音幹死算,這個是比較明確的。因為現在沒看見誰在罵龔小夏是特務了,說改了,改成美國之音了。那是不是對呢?那有可能;那是不是沒可能呢?也沒可能,因為咱不知道。在我的角度來講,我只能看到在這公共的平台當中,有些人是否兼有著明確的一種生命認識,有著生命內在的善;有些人還是生命中的惡,一切暗含著某種目的,以打擊別人的方式,栽贓別人的方式而存在。

就像有人前大概兩個星期前,三個星期前,我對發生的事情有我個人的看法。我個人認為,這裡面前發生的事情都包含著,完全是中共上層,從2012年轉過來就沒改過樣,根本就沒改過樣,對吧。爆料你得給真的啦,爆料裡頭是摻雜著純粹個人的一種憤恨。而忽悠的也是摻雜著個人憤恨的話,那你把大家伙領到哪兒去啊。哦,我不願意被你領著,你就罵我,你就說你就不對,你就錯,你就這個,你就那個,不允許別人存在,那明兒你媳婦兒怎麼辦?非常的狹隘和自私,真的,非常的狹隘和自私。

所以在這個氛圍中,我個人覺得就是一種,回想著世界新聞自由日,就有一種非常有趣的概念。相生相剋的現實環境中,當這種自媒體出現之後,當社交網絡出現之後,它同樣是相生相剋的,有著大善必有大惡。在利用環境中,不能夠在生命中有所認識,而利用這個環境,都要達到自己目的的時候,就是惡的。因為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是包容的,不是接受的,而是完全以各種方式去打擊的,真心的目的是打擊。那有朋友也說了,那人家也講了要包容,包容都成為了他打擊別人的本身的手段,今天人就壞到這分兒上,為什麼?高級動物咧。
 

郭文貴:國安在香港設據點監控

蘋果日報昨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文貴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說,國安在香港設有據點,進行監控。郭文貴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說的,但是呢我的著眼點說,驗證了我們曾經跟大家,在2014年跟大家分析的很多內容。大陸的公安在過去4、5年來,在香港有辦公地點,在華潤大廈,還有銅鑼灣,在香港辦案子的大概有幾百人,這是郭文貴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說的。他早前透露,內地公安和國安,在香港設有多個據點,監控監聽香港民主派和反動勢力,包括華潤大廈、中聯辦,原來的新華社,銅鑼灣的某個會所,還有火炭等地。他說如過需要的話,願意提供具體詳細地點。

過去4、5年,2017年,過去4、5年,2012年、2013年,他是2014年夏天離開的。那這整個這個故事,跟我們原來分析的狀況一樣,對吧。我們跟大家講過,曾慶紅掌控了整個國安系統,掌控了整個香港系統,那是曾慶紅他們家的。在2014年出現,香港出現事情的時候,習近平一點辦法都沒有。包括到了今年,香港大選,香港選特首,習近平一句話不說,為什麼?這個體系這個系統整個是完整的,要把這個系統都否定搬家的話,今天習近平沒這權力,沒這權力。你說把整個港澳辦撤掉,他還撤不了。所以你這一句話就解釋了,他的披露就解釋了,為什麼張德江可以在香港為所欲為。我也跟大家講過,今天王岐山、習近平面對的是,整個曾慶紅培養起來的系統。

下面跟了一句話,郭文貴說,馬建是負責國安在香港事務的主要負責人,還有一位姓高的處長,長期在香港監聽控制占中人士。但馬建出事之後,姓高的被抓回去,折磨而死。馬建是負責國安在香港事務的主要負責人,反襯過來我們從2014年到2015年,我們跟大家分析的所有的故事。那郭文貴證明咱說的是對的。2014年出現的整個香港事務,就是馬建一手操辦操手的,在曾慶紅的整個掌控下,馬建在香港具體操手。這裡說了監聽占中人士,監聽所有當時的狀況,包括當時在香港出現的藍絲帶,所有具體的做法都出在馬建之手,打的是習近平、王岐山。

到了2015年1月分,習近平扭臉就找曾慶紅,1月7日第一次談話,1月10幾日砍死馬建。2月2日約談這個吳小暉,3月分去奔著那誰去了,就奔著這個郭文貴去了。而郭文貴恰恰是在香港事件最動盪的時候,那真聰明他跑了。到了2015年,我們就看見股災了,對吧。所以郭文貴這個採訪,就一下攤牌全攤清楚了。香港的整個事件,就是曾慶紅、馬建在操手。那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也就很簡單了。所以當他站出來,去申訴這種反腐中,說反腐,被反腐的都是被迫害的,很多人死了,沒錯。而被反腐的人,在他們猖狂的年代,死的人更多,活摘器官就是那年代。

在我的眼睛裡,那有些人報私仇是自己的事,在報私仇的時候,為了達到報私仇的目的,就把真相給了大家伙了。郭文貴還提到公安、國安,長期有200到300名便衣,在上述辦公地點,針對香港社會,進行違反香港法律,破壞一國兩制的行動。香港人數百萬的手機,都被他們監聽了。在銅鑼灣有一個安全屋,那專門扣押臨時扣押的人,那香港人完全不知道,人家的刀已經架到你脖子上了,進了你們家臥室了,你還唱高調什麼一國兩制的。香港政府假裝不知道。我原來跟國安合作最清楚,他們對香港嫌疑人,涉及到資產、房產隨意扣押,那肖建華、車峰都是這樣的,無法無天執法。

肖建華為什麼這麼給他幹了,因為整個香港的地面,都是馬建的人,不這麼幹死他就不成。咱說這個事他自己這麼說的,但反過來說,南華早報被馬雲接手,南華早報是在香港的英文的,對吧,馬雲接手之後扭過臉來,就把中文部給砍了。大家品過這意思嗎,中文部裡面,搞不好裡面很多人,是人家馬建的人,就那麼回事咧。所以反腐是對整個曾慶紅體系在下手。我們看出了一個消息說,習近平要對整個郭文貴背後的真正的指使者下手。我覺得這個說法,其實就是把曾慶紅家族弄出來,沒什麼可講的,就是大家攤牌,沒有任何退身步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