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組織改革初見成效!展望Q4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在今年六月舉行的華碩股東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說,感受到逆流與挑戰,不過經過組織改革後,華碩在10號舉行的法說會上,公布的第三季財報,成績優於第二季,每股盈餘來到了(EPS)7.9元。

找來當紅韓星孔劉代言,華碩Zenfone 4系列機種,推升華碩九月品牌營收。同時,加上組織改革初見成效,華碩第三季財報優於第二季,展望第四季,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有信心。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整個改組完以後,我現在看到的狀況,第四季我們有機會是盈利的一個生意,所以這個是在,所以在改組裡面對手機的幫忙也很大,我現在看到機會還滿大的,就是等著第四季,手機應該還是有機會有盈利的。」

華碩第三季財報指出,品牌營收1042.03億元,季增20%;營業毛利149.63億元,季增50%;稅後純益58.37億元,季增1.9倍,每股盈餘來到了(EPS)7.9元。深耕電競領域超過十年的華碩,也對未來電競的營收成長,喊出目標。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我們預估我們往下的十年或以上,我們希望電競除了建生態以外,我們的整個營業額都能夠維持,比較有企圖心是兩位數以上的成長。」

選擇電競市場做突破的還不只有華碩,雙A品牌之一的宏碁,電競品牌榮登全球第五,第3季稅後純益14.49億元,比去年同期,跳升五倍,創下近七年來新高。雙A互尬品牌知名度,競爭更加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