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光米科技栽種 獲企業訂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台灣的米可不輸給日本。特別是台南的越光米,透過「智慧農業水稻田間管理系統」,讓稻米品質更穩定,獲得全國冠軍米肯定,有企業看上這點,採購兩萬份,作為股東會紀念品。

舉行簽約儀式,台南越光米,獲得企業青睞,一次採購兩萬份,作為股東會紀念品。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出席簽約記者會。

台灣鏡頭生產企業公關經理 鄭可人:

「Q彈度更好,放在嘴巴裡面米的味覺口感更精緻,所以我們繼續今年想要做為我們,今年的2018年的股東會的紀念品。」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在去年在全國米的比賽得到全國第一名,透過這樣的機會,讓政府民間還有企業大家一起合作,讓我們台南的農業能夠得到更多的照顧,台南的農業更加興盛。」

台南擁有嘉南大圳、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的純淨水源,稻米品質佳,研發出的越光米,與日本越光米DNA,相似度高達95%。透過產官學合作,研發出「智慧農業水稻田間管理系統」精準預測水稻生長期,讓稻米品質更穩定。

碾米廠董事長 曾江燁:

「施肥的控制,灑農藥的時間點,跟收割的時間點,手機來控制它的時間,所以農民 現在耕作起來非常輕鬆。」

台南市農業局長 許漢卿:

「現代化的資訊科技,包括農業機械的科技,把它整合在一起,讓我們的管理更標準化更簡便。」

藉由農業科技,培育出優質的稻米,獲得企業青睞,也為台南越光米打響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