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包圍喊缺電 經長怒:分層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好,連日高溫,用電問題也受到關注;苗栗通霄電廠昨天大型輸電線路設備故障,引發7萬戶停電一個半小時,導致缺電疑慮再起,今天上午藍營立委對著經濟部長沈榮津,高喊,跳電就是缺電事實,沈榮津罕見動怒,表示已要求台電做好,並強調電力問題,分層負責。

國民黨立委&經濟部部長 沈榮津:「跳電過度頻繁,這就是缺電的事實。不要不敢面對事實,不是不敢面對事實,我要台電做好,今年會不會再跳電?你敢不敢保證?我要台電做好,這個整個電的問題,你不能說要做好,叫大家叫民眾,叫小商家叫產業,同樣的話講多少次了,台電做好,台電做不好怎麼辦?分層負責,該怎麼處理就處理。我會來處理。」

面對藍營立委詢問,經濟部長沈榮津神情有些激動,現場一度混亂。至於用電大戶節電方案何時上路,沈榮津會前受訪時表示,尚未拍板,但會有相關配套不影響產業接單與核心製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