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殺戮》首揭中共密件 爆高層認開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中共六四屠城29週年前夕,一本名叫《天安門殺戮》的六四新書在台灣出版。首次披露來自中共的機密文件,證明中共軍隊高層承認開槍,打破中共的謊言。

該書由齊氏文化基金會以及《天安門殺戮》編輯組,歷時2-3年整理而成。書中首次引用中共軍方「機密」內部文件,稱6月17日,時任中共軍隊總政治部主任的楊白冰,在戒嚴部隊第二次政工會上解釋軍隊開槍的理由,稱不這樣做,「就不可能迅速平息暴亂,就會造成更大的損失。」

《天安門殺戮》首揭中共密件 爆高層認開槍
《天安門殺戮》首揭中共密件 爆高層認開槍

出版者認為,六四本質是鄧小平為首的中共元老,發動宮廷政變和軍事政變而發起的血腥鎮壓。中共甚至在六四屠城中使用達姆彈,希望新書能夠揭露中共的邪惡本性,喚醒民眾。

齊氏文化基金會創辦人 齊家貞:「一顆(達姆彈)子彈可以射穿十個人的軀體,一個如此邪惡的政府,你用這樣的子彈去屠殺人民,你說你的政權,你殺一個你的政府都是罪惡的政府,都應該下台。」

該書還揭露共產主義鼻祖馬克思的邪惡,並延伸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打壓維權律師等,堪稱一本濃縮的共產黨罪惡史。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 
馬悼六四!民進黨揭中共打壓人權現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