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貓拍照遭罵 姚:我跟我的貓知道我愛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一天跟黨籍議員參選人合拍宣傳照,姚文智特別帶愛貓Togi公開分享養貓史,不料一番「太太懷孕曾將貓送養」言論,引發「貓咪之亂」,網路上對姚文智一片罵聲。今天(26日)姚文智上廣播節目澄清,其實自己很愛貓,不過對於網路上的言論,他有點無奈的說,「我被霸凌習慣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就在同一份報紙的上面,我就托住貓的屁股,我是覺得大家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上廣播節目,姚文智怒批網友光憑一張照片,看圖說故事。

主持人 V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網友)說你連貓都照顧不好你退選,它(攻擊)就是有節奏而來的。我被這樣的霸凌已經1、2年了,沒有關係啦。事情的真相講出來,你到底愛不愛貓嘛?我當然愛貓啊,我剛剛已經說我每天跟貓睡在一起。」

姚文智話講得實在很心酸,原來是和前一天拍定裝照的記者會,身上所抱的愛貓Togi有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介紹一下我家的成員,這是我的小兒子,他是公的,現在3歲。」

姚文智大方分享自己的養貓史,第一隻Togi因誤食被毒死,第二隻Togi因為太太懷孕,送給朋友養,現在這隻則是流浪貓,沒想到遭到網友圍攻,不僅酸姚文智不懂抱貓,還讓貓對著閃光燈根本虐貓。還有網友毒舌說「台北市民對你過敏,請你把你自己也送走」,甚至律師呂秋遠也PO文說,「愛貓是好事,但請在具體政策上提出說明比較好,一日貓奴是沒用的」,質疑姚文智拿貓當選舉工具。姚文智的好友,也是第二隻貓的領養人梁學渡在臉書發文幫忙緩頰,還是沒能化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愛貓這件事,我跟我的貓知道,其他人要怎麼描述,我也沒有辦法。」

讓姚文智煩惱的可不只這件,傳出民進黨打算在8月31日中選會登記截止日前再做評估,如果姚文智民調還是不到15%,就要勸退姚文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昨天市黨部主委,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

不願回應謠言,從「貓咪之亂」到「退選說」,姚文智面臨的打擊,一波接一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