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催票 駁斥柯P「幫派政治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離選舉不到一個禮拜了,台北市的五位候選人是馬不停蹄的拉選票。像是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就推出國旗OK繃造型的貼紙,發起最後一波的文宣訴求。

說要幫台灣貼上OK繃為台灣療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發起了「投票救台灣」的運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大家都能夠回鄉走進投票手。」

連日拼選戰,積極拜票,連聲音都沙啞了,面對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展現選到底的決心,外界關注這是否會影響到選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對這一點我們對他是肯定的,而且這個可以說明,姚文智委員絕對不會打假球。老實講我們並不曉得,對我們的選情到底有利、不利,但我們可以看得很清楚,就是這樣子確立了一個三方真正競爭的態勢。」

藍綠白競爭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指出,統獨是假議題,藍綠已經變成了幫派政治。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大家用政黨提出政綱、政見,來向人民推出負責的候選人,贏得勝選,這是民主政治的真諦,柯文哲自己一個單幹戶,自己騙左騙右、騙藍騙綠,一向忽藍一下又忽綠,我覺得這才是不可以信任的。」

離選舉不到一個禮拜,台北市五位候選人要在最後階段,使出不同招式,獲得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