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交通 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揭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台南市建置全國首創的「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以利整合各項交通智慧科技,並運用其所帶來的大數據妥善分析,改善大台南地區交通問題,今天舉行揭牌。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在台灣來講,算是數一數二創立的,最早創立的智慧交通控制中心,兼具了實際上的操作的功能以及教育的功能,大家可以看到對於不管智慧停車,公車班次的控制以及交通疏導,都有許多先進的設備以及資通管理能力。」

台南市交通局代局長 熊萬銀:「建置一個智慧的公車,智慧的行車智慧的停車,還有我們智慧的雲端,這個部份希望利用我們高科技的設備,來增加我們交通的順暢。」

智慧交通中心掌握台南每一個路段的交通行車狀況、動態,還有停車資訊,包括T-bike等各項運具的監控,除了內部即時交通監控,更可將相關交通資訊,整合在台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供民眾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