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明揭曉 拜登與川普2024前哨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美國期中選舉將登場,新唐人將在台北時間,週三上午10點到下午一點,為您直播開票與最新分析。而在投票前夕,美國總統拜登、前任總統川普,分別在佛羅里達州、紐約州等地,為候選人造勢。川普在佛州時還透露,可能再次參選總統,期中選舉是否成為,川普與拜登2024前哨戰,受到關注。

美國前總統 川普:「你需要馬克·魯比歐在美國參議院為你而戰。」

「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馬克思主義方向,是激進民主黨人的,是數百萬西班牙裔美國人加入我們運動的最大原因之一,數百萬之多。」

在佛州邁阿密的集會上,川普還宣布,可能將再次參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 川普:「為了讓我們的國家成功、安全和光榮,我可能必須再來一次。」

同一天,拜登總統來到紐約州西徹斯特郡,為州長霍楚站台,呼籲選民投票。

美國總統 拜登:「你看看所有的民意調查數據,如果你們都到場投票,民主就會持續下去。不是在開玩笑,這不誇張。這是第二次,不是玩笑,這很重要,選票在你們手中。」

對選民來說,最普遍關心的仍然是通膨問題,這也被視為民主黨在選戰中的致命傷。

堪薩斯州選民 托尼·伯吉達:「我同事們的賬單也翻了一番。所以通貨膨脹是一個大問題,然後是一些關於本地學校、教育等等大的問題。」

堪薩斯州選民 托尼·伯吉達:「我認為左派正試圖使很多事情正常化,無論是在學校或運動場上,這讓我擔憂,還有生活成本提高等等。」

有亞裔移民表示,能參與選舉投票、感受美國的民主,非常高興。

亞裔選民:「來到美國之前,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我猜對很多移民,也是如此。」

堪薩斯州選民 托尼·伯吉達:「美國最棒的事之一,也是我們共和國最棒的事之一,就是我們真的可以去投票。」

目前,美國已有超過3900萬人提前投票,不過,大多數人選擇在週二當天投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