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喻國民黨最強母雞 侯友宜未鬆口2024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2024年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賴清德參選意願明確,國民黨人選至今撲朔迷離。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比喻為「最強母雞」,但侯友宜本人至今未表態。而來勢洶洶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非綠聯盟」是否聯手?也受到矚目。

侯友宜發紅包,人氣頗旺。被看好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媒體關注,前一天出席行政院會,藍營四都首長同場,是否談及大選話題?

新北市長 侯友宜:「來跟行政院做一個建議,希望行政院跟六都、跟全國相關議題都有一個共同的平台,讓很多議題可以直接聽到地方的需求。 」

侯友宜至今不鬆口,藍營內部焦慮,希望侯友宜盡早表態,傳出北部立委發動連署,力拱侯友宜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侯市長是我們最強的母雞,我想他也在全力的拚市政,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而前國民黨員郭台銘,陸續向政壇多位大老請益,曾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通話談論時局。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透露兩人有通話,並且將安排會面。

前台北市長 柯文哲(2023.02.02):「他好像大年初一有打電話給我,他說他要出國,等2月中回來再找我。(有沒有說要找你聊什麼?)他沒有講要聊什麼,他只是說他從美國回來再講。」

是否重回藍營,問鼎2024?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國民黨預計三月討論提名辦法,主席朱立倫說,歡迎所有非綠陣營,也強調目前先打贏南投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