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漸平穩 Gogoro宣布史上最大規模降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1 日訊】疫後全球供應鏈逐漸平穩,Gogoro今天(1日)宣布,旗下Gogoro Delight系列電動車款降價,最高調降7,180元,這是黃曆過年後,Gogoro在台第三度調降車價。

Gogoro 今日宣布全新 Gogoro Delight 本色黑新車上市開賣,是旗下首輛純黑車款,標配 TCS 循跡防滑系統,車頭右側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讓車主更能展現個人風格特色。

同時現有車款全面調降售價,這是黃曆過年後,Gogoro在台第三度調降車價。主打女性客群的Gogoro Delight,隨著供應鏈回穩後,售價從95,980元降至89,800元,調降6,180元,降幅最大的是去年上市的 Gogoro Delight Basic 版,原價 89,980 元,調降後為 82,800,降幅 7,180 元。

Gogoro 降價策略奏效,過往第一季是機車銷售淡季,不過今年2月銷量約3,500輛、年增5%。去年台灣電動機車市占率為11.95%,展望未來台灣市場的目標,Gogoro指出,短期目標希望可以帶領品牌,市占率達到16%。

Gogoro以降價策略刺激銷售,以2022 年Gogoro全年營收成長 4.6%,來到 3.8 億美元,不過淨虧損仍高達9千萬美元,媒體分析,除了海外布局以及建設換電網成本之外,整體機車市場銷量下降也是一個關鍵。而Gogoro Network 換電服務的營收增長 22%,達到1.2億美元,仰賴車主資費方案貢獻,顯現即使車輛降價出售,換電資費也是一大營收來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