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役少將:1年內可看到美台軍隊一起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美軍特戰司令部,4月27日首度演練模擬登陸台灣協防、反擊共軍。美國退役海軍少將蒙哥馬利日前在節目上表示,未來6到12個月內,將會看到台灣和美國的軍隊一起行動,包括海軍、空軍及美國陸軍特種部隊,這與去年簽署的2023年國防授權法案有關。而他也曾說過,台軍加美軍是2+2=3,應該把它變成2+2=5。

美國退役海軍少將 蒙哥馬利(2022.4):「你知道,我們加上台灣,二加二應該等於五。我認為現在,我們在台灣,二加二等於三,因為你必須花一部分時間擔心台灣人在做什麼,他們必須花一部分時間在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上,因為我們沒有進行那些你看到美國與其北約夥伴、日本、韓國以及你認為在高端衝突中可能不得不與之並肩作戰的人進行的那些複雜的海空演習。 」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計畫在台灣派駐100至200名軍人,比現有的30人增加至少3倍。中央社報導,美軍3月已派出超過百位現役教官駐台,協助國軍部隊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林鈺唐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