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玲培育一家三勇警 獲選嘉市警模範母親

蔡玉玲女士培育一家三勇警,次子黃冠舜(左一)、三子黃冠傑(右一)、長子黃冠瑜(右二),獲選嘉市警模範母親,警察局長陳炯旭(左二)致贈榮譽狀及禮券。(嘉義市警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到來,嘉義市警察局特別利用母親節前夕,由警察局長陳炯旭親自表揚警察模範母親蔡玉玲女士,並致贈榮譽狀及禮券,場面相當溫馨。

蔡玉玲女士培育一家三勇警,獲選嘉市警模範母親,警察局長陳炯旭致贈榮譽狀及禮券。(嘉義市警局提供)
蔡玉玲女士培育一家三勇警,獲選嘉市警模範母親,警察局長陳炯旭致贈榮譽狀及禮券。(嘉義市警局提供)

本年當選嘉義市警察模範母親蔡玉玲女士,出身於嘉義縣東石鄉純樸家庭,結婚後與先生一起經營土木建材事業,勤懇侍奉公婆及肩負子女教育責任,非常重視子女的教育,尤其重視孩子的品性行為。三個兒子黃冠瑜、黃冠舜、黃冠傑都十分爭氣,目前都服務於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堪稱警察世家。蔡女士平時熱心公益,孝親睦鄰,深得鄰里讚許。

嘉市警局長陳炯旭表示,感謝蔡玉玲女士撫育子女的用心,養育出優秀的警察同仁,本次獲選本局警察模範母親,誠屬實至名歸;因為警察工作危險性較高,警察的母親和眷屬往往是安定家庭的堅實力量,在母親節前夕,特別向每位辛苦付出的警察母親,致上最深的敬意。

陳炯旭說,這個週日就是母親節,希望每位同仁都能利用時間,打個電話關心問候自己辛苦的媽媽、老婆及家人們,也提前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