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夜會半小時 柯文哲否認談郭柯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下週出爐。郭台銘挑戰侯友宜,造勢活動不斷,昨晚(11日)更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關注是否談及「郭柯合作」。

郭台銘力爭國民黨徵召,造勢拚民調,還搶在國民黨前頭,主動出招尋求「非綠」團結。週四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會談半小時。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其實那天因為很晚了,我想他大概只是表達一個善意就這樣,所以沒有特別再講什麼。」

郭台銘爭取提名,規格上升到打初選,只是柯文哲似乎也不太看好?直言國民黨連比賽規則,都沒講清楚。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記者:有談到郭柯合作議題?)這個我跟你講,我還跟他講說,你們自己會出線、不出線都不知道了,所以這些什麼XX配啦,什麼立委什麼都沒有談到。」

否認談「郭柯合」。郭台銘動作不斷,517提名前夕,還要與國民黨中常委餐敘,會不會給主席朱立倫造成壓力?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下個禮拜,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在這段期間,不管任何聚會,或者任何活動,只要對團結有益的,我們大家匯集一切的力量,只要對團結有益的,大家都做沒有問題。(記者:在17號前,有沒有掌握到郭台銘跟柯文哲的動向?)一定是有的啦!」

朱立倫鏡頭前笑談團結,樂見「郭侯同框」就此讓綠營無法見縫插針。只是兩強相爭,要談團結,真有那麼容易?

新北市長 侯友宜VS.民進黨議員 張維倩:「台灣阿銘的造勢活動,要辦在板橋第二體育館,有人就說,怎麼會來我們新北想要侵門踏戶!」「不要這樣說。」「怎麼可以直搗我們另外一位對手,侯友宜的大本營呢?你的支持者就開始在講說,不行!」「人家新北市的人回到新北市的家,理所當然啊!」

淡定回應,面對郭台銘強勢拔樁,週五晚間最後一場造勢,直搗新北市。侯友宜「以靜制動」路線,看來要持續到提名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