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揭曉 邱鎮軍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7 日訊】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區域立法委員初選結果出爐,由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勝出,國民黨苗栗黨部主委邱一峰表示,將會把第一、二選區立委提名建議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正式提名通過。

邱一峰指出,針對第二選區(山線)區域立委初選,邱鎮軍、徐耀昌雙方都彼此尊重,過程平和且不互相攻擊,為日後團結奠定基石,同時也為民主立下榜樣,黨內初選沒有輸家,就如同棒球比賽,重點在合作,我們『只有一個苗栗縣,只有一個中華民國』,唯有發揮團隊精神,才能克服萬難,贏得勝選。

爭取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席次的前縣長徐耀昌,獲得縣長鍾東緊及議長李文彬等多位議員的支持。(苗栗縣黨部提供)
爭取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席次的前縣長徐耀昌,獲得縣長鍾東緊及議長李文彬等多位議員的支持。(苗栗縣黨部提供)

而第一選區的情形,邱一峰表示,雖然並無從政黨員登記,但目前暫時停止黨權的現任立委陳超明委員,過去四年,為苗栗縣不分鄉鎮市已爭取453億的經費,舉凡苑裡國民運動中心、竹南運動公園、西湖交流便道等重大地方建設不勝枚舉,為此針對此選區,會呈報黨中央,建請推薦陳超明委員繼續為苗栗縣海線鄉親努力,全力支持為苗栗鄉親福祉擺第一的中央民意代表。

除此之外,未來也會團結一切可結合的力量,為即將到來的 2024 立委 及總統選舉做準備,不僅需要藍營大兵苗栗縣縣長鍾東錦和李文彬議長、張淑芬副議長的協助,同時雖徐志榮委員放棄連任,但未來團結苗栗 2024 勝選的重擔更是責無旁貸,唯有大家團結一致,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才能重返執政,國會過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