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遭惡意棄單 花蓮業者霸氣免費贈送環保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5 日訊】又有人假冒公家單位訂便當,然後惡意棄單!花蓮市有便當業者,接到自稱消防單位的人說,要訂75個便當,但隔天中午根本沒人來取餐。對於已經包好的大量便當,老闆相當霸氣,直接送給環保人員,同時,也報警處理。

受害便當店老闆 劉瑞祺:「那我想我們要報案。」

老闆打電話準備報案,就連花蓮市長魏嘉彥也來了,因為又有人假冒公部門惡作劇,訂了75個便當。

週一(22日)上午,花蓮市這間便當業者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消防隊,要訂購75個便當,到了隔天取餐時間,不只沒人來領便當,電話也打不通了。

受害便當店店長 鄭小姐:「(他說)他是消防署的中央隊第二分隊,因為他就連估價單什麼的,就是一些公家機關的程序都有。」

原本12點半取餐,到了1點,便當還是被晾在一旁,商家損失近9000元。花蓮市長魏嘉彥得知後,也到店裡關切,還表示,要買下所有被棄單的75個便當,給辦事處同仁享用。不過,老闆也很霸氣的說,要免費送。

受害便當店老闆 劉瑞祺:「我們剛剛已經報警了,也準備到派出所去做筆錄,我想不只是希望能夠討回損失,最重要我認為也應該要,讓這些惡作劇的人得到一些警惕。」

一筆惡意訂單,讓業者損失當天近2成的營業額,就怕以後還有人來搗蛋,店家考慮未來針對大筆訂單,要預收訂金,也特別報案處理,希望不會再有其他店家受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