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以瑞士山坡為畫布 創作巨型畫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以大地作為畫布說的可能就是法國藝術家薩佩,薩佩以使用自己發明的可生物降解塗料在自然界中創作超寫實的巨型畫而聞名,近日他在瑞士的一個村莊的山上繪制了兩幅巨型孩童肖像大地畫作。

在瑞士維拉爾村(Villars-sur-Ollon)的山坡上,出現了兩幅巨型畫作。一幅是一名小男孩,在素描板上描繪山巒、太陽和雲朵。另一幅則是一個小女孩,描繪著樹木、星星和月亮。

這兩幅巨型畫作,出自法國藝術家薩佩(Saype)之手,用木炭和粉筆等生物可分解塗料,直接繪制在草地上。薩佩表示,這2幅畫象徵著接受不同視角的重要性。

藝術家 薩佩:「這兩個孩子各自從他們的視角畫出自己看到的東西。有趣的是,孩子們所處的海拔高度不同,所以他們畫的東西也不同,我稱這些壁畫為『太陽與月亮相遇』。從另一個層面來解釋,即使他們所處的高度不同,他們所畫的兩個世界也是互補的。」

這些巨型畫作面積約3000平方公尺,在山頂和附近的牧場都能看得到,根據天氣情況可以維持數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