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砸死21歲女政大生 同學、教授表哀悼惋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被冷氣意外掉落砸死的女大生今年21歲,就讀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女大生和姐姐一起住在八里,原本搭公車要去新店練習開車,卻遇上死劫,校方第一時間表達全力協助外,學校同學也紛紛在網路上PO文哀悼。

從派出所後門離開,臉上表情,略顯疲憊,他們是冷氣機工安意外,不幸喪命的女大學生家人。除了女大生的家屬,還有其他4名親戚也一起陪同做筆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21歲正值青春的孩子,就這麼走了。

除了學校表達遺憾,不少政大同學也在網路留言「RIP」、「學姊一路好走」,還有人說「聽到22歲而已好難過,知道是政大生更難過」。

政大學生:「很難過啊,就是我朋友給我看說,就是有人被冷氣砸到,可是那時候還不知道是政大的。」

政大學生:「我們學校FB交流版好像有討論,學校昨天好像也有發聲明,不過因為現在是暑假期間,好像大家接觸的比較少,走在路上,好像大家也都有提到這件事。」

根據了解,女大生在校成績優異,去年(2022年)才錄取學校金融科技專長學程。政大財政系教授、考試委員何怡澄也感到相當惋惜,她說黃同學成績優良,課堂分數前10%,表現屬於頂級學生,在校表現相當優異。

除了妹妹就讀政大外,姊姊也在政大讀研究所,家人痛心,妹妹為了追隨姊姊腳步,努力念書達成夢想,卻發生憾事。這天兩人原本一起搭公車要去新店上駕訓班,但最後卻只有1人平安回家,家屬不滿,冷氣工程行至今沒有一通慰問電話。一個失手,就讓幸福家庭,從此破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