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憂模糊焦點 缺席海角七号音樂劇記者會

魏德聖憂模糊焦點 缺席海角七号音樂劇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台灣電影海角七號,2008年上映、大賣票房5.3億新台幣,如今改編成音樂劇,今天(24日)公布演員陣容。魏德聖原本要以監製身分出席,因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積欠4500萬元,擔心模糊焦點,臨時缺席。

藝人 徐詣帆:「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2008年上映的國片海角七號,創造5.3億票房冠軍,挾著這股氣勢,籌備兩年多的音樂劇,將在下半年推出。原本以監製身分出席的魏德聖,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積欠4500萬的官司,怕模糊焦點,臨時缺席。

藝人 徐詣帆:「因為海角七號我們才有機會拍賽德克巴萊,因為賽德克巴萊我要特別感謝魏導,他是一個非常直率的一個人,因為海角七號因為那年的時候,走過台灣電影票房很慘澹的那一年,有了海角七號創造佳績。」

全新改編的音樂劇海角七號,說的也正是電影拍攝的幕後祕辛。由孫協志飾演魏德聖,卓文萱飾演魏德聖的妻子,田中千惠的角色則由韓國藝人金仁馨飾演。《海角七号》音樂劇編導謝念祖,提到當年田中千繪在台拍片的秘辛。

《海角七号》音樂劇編導 謝念祖:「拍的過程當中她也覺得很困惑,她還跟別的演員講說,她覺得台灣拍片好好,因為拍拍停停、拍拍停停,好輕鬆不像日本,殊不知其實是,是資金不夠,後來才慢慢明白,那我們會把這些他們拍攝過程當中,一些有趣的點,然後把他做呈現。」

目前魏德聖名下資產,遭到台北地方法院查封。現階段,郭台強、魏德聖雙方各執一詞,將透過司法來解決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