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大賣場備戰!設防颱專區.蔬果量倍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5 日訊】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民眾也在近幾天陸續開始屯糧囤貨,賣場不僅是增加備貨量,門市內也設立颱風專區。

記者 曾馨旻:「隨著中颱逐步靠近,相關整備民眾不輕忽,那賣場也是準備了這樣一個防颱專區,可以看到相關物資包括泡麵,或者是罐頭這樣的重點防颱物資都在其中,方便民眾採買。」

民眾:「特別準備一些那種,比較不容易壞的青菜類,然後會儲水。」

民眾:「飲用水的部分,因為不知道就是,颱風會不會造成線路的問題,或是水質混濁,所以就是需要先儲存一些。」

各家賣場備貨應戰,全聯線上線下都推出相關專區,整體蔬果供應量已經增加一倍,泡麵、水等重點物資充足備貨,並表示,上週末許多民眾提前囤貨,銷售量約有1成成長。家樂福針對颱風,泡麵、零食、米油鹽等商品,增加2到3成的貨量,蔬菜水果也準備了相較平日的3倍量。而愛買增加相關乾糧、微波食品、水的貨量,生鮮的量提高3到5倍,桶裝水量則提高5成。

民眾:「就剛好想說出來採買一點,可能家裡要用到的東西,就是可以比較容易料理的,皮蛋豆腐、泡菜、蛋。」

民眾:「就是很多米、廚房紙巾還有一些家庭要用的東西。那菜的話我禮拜六,已經在傳統市場已經買好了。」

杜蘇芮颱風來襲,許多民眾提前囤貨,隨著颱風逼近,賣場業者預期這一到兩天採購需求將持續發酵,針對高需求商品,已備足充足貨量,讓民眾不用擔心買不到防颱物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