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總統就職登場前 先擁抱台副總統訪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潘尼亞的就職大典,在典禮開始登場前,潘尼亞先會見賴清德一行人,兩人擁抱致意,也進行對談。

賴清德下機時,官員與僑胞手拿中華民國國旗迎接,賴清德此行也與巴拉圭參議院暨國會議長歐斐拉午宴。賴清德談到未來兩國合作的方向,希望能夠得到參眾兩院的支持,讓兩國邦誼更加穩固。

賴清德15日將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賴清德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抵達巴京亞松森,根據總統府釋出影片,賴先是前往總統自宅會晤巴國總統阿布鐸並致贈禮物、合影等,再到總統官邸會晤巴國總統當選人潘尼亞,潘尼亞一見到賴清德就熱情上前擁抱並說「Welcome!Good to see you!」雙方互動熱絡。

賴清德隨後前往午宴巴國參議院暨國會議長歐斐拉,賴清德表示,巴拉圭大喜的日子,新任總統即將宣誓就職,蔡總統特派他擔任特使率領代表團,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外交部次長俞大㵢等共同前來祝賀,傳達台灣人民的衷心祝福,也祝福潘尼亞總統未來政躬康泰、執政圓滿成功、造福國人,同時增進台巴邦誼,深化兩國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