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返抵台灣:國際社會感受台灣良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今天清晨四點多返抵國門,賴清德在向國人報告時說明,巴拉圭總統強調,中華民國台灣和巴拉圭是兄弟之邦,國際社會也感受到台灣良善。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貝尼亞總統相當罕見,在他的就職演說當中,再次的公開強調 中華民國台灣,和巴拉圭共和國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的價值,是兄弟之邦。 貝利亞總統宣示 會持續推動跟中華民國台灣的各項合作跟交流。」「最後最要感謝的是全國人民,不管各行各業,因為大家的努力,讓台灣的實力越來越強,也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是一股良善的力量,國際社會非常重視台灣。」

賴清德這趟出訪過境紐約舊金山,前後六天半,不僅出席貝尼亞總統就職典禮,也出席宗教祈禱大典,參加亞松森建城慶祝晚會,除此之外,也跟新任總統有深刻會晤。

賴清德也說,他也拜訪卸任總統阿布鐸,代表總統蔡英文及全國人民感謝其5年任期積極著力兩國邦誼,阿布鐸也親自回答,卸任總統是終身參議員,他會以這個身分持續加強兩國邦誼,以協助合作計畫,而在參加宗教大典時,他也有幸問候另兩位前任巴拉圭總統,傳達台灣人民的祝福,兩位前總統也不約而同認為,巴拉圭和中華民國台灣的邦誼,對兩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期盼兩國邦誼和合作都能再加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更多新聞:

賴提亞洲矽谷 AIT:台是維護全球和平要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