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曝「隱藏版捷運線將開通」行銷噱頭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許多上班族、學生的通勤工具都是搭乘捷運,不少捷運族群都希望住家能離捷運站越近越好,台北捷運官方臉書日前就發文透露「隱藏捷運線即將開通!」,引起許多通勤族討論猜測,是否有新的路線?如今答案正式曝光,原來是北捷推出的行銷活動。

知名司康和現煮咖啡都在捷運站能買到,早起通勤,肚子正餓,北捷舉辦早餐生活節,9月底進駐50個捷運站,有101家快閃攤位,要讓通勤族早餐吃飽飽。

不僅早餐活動引發熱議,就連粉專都引爆話題。

要大家猜即將開通的隱藏捷運線,有網友興奮搶答是基隆線還是萬大線,也有人許願,淡北直達線,還有人KUSO回應是生命線,答案揭曉,原來是抽獎活動的行銷,要讓大家命名自己專屬的線。

民眾:「會稍微失落,畢竟基隆人會想要有基隆捷運。」

民眾:「會想說以為真的要開一個新的線,但是後來說,原來是抽獎活動,就會有點,原來是這樣喔。」

以為是新路線,即將出爐,沒想到竟然只是行銷噱頭,民眾反應兩極,不過完成任務,就有抽獎機會,好禮還包括能免費搭乘捷運一整年的「隱藏版年票」。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