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二季結婚登記比第一季減少36.6萬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曾慶紅舊部姜志剛被捕 曾與政法虎傅政華共事

日前,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前副書記、銀川市委前書記姜志剛被逮捕。姜志剛曾是江派要員曾慶紅的舊部,還曾與傅政華共事。現年63歲的姜志剛於今年3月被調查。而在被調查前,他已「消失」兩年。

=====

中國第二季結婚登記 比第一季減少36.6萬對

從2014年開始,中國結婚登記逐年下降。據中共官方最新數據,繼去年結婚人數創37年新低後,今年第二季度全國結婚登記178.1萬對,較第一季減少36.6萬對。

=====

蘋果新款熱銷 中共網軍批其「辱華」引爭議

iPhone 15系列全球熱銷之際,中共網軍批蘋果公司網站展示的所謂「辮子男」是「辱華」,引發爭議。不過,經媒體核實這是一名美國印第安女導購代表的照片。相較於中共官媒吹捧的中國華為20天前上線的Mate 60 Pro手機,蘋果新機意外遭到瘋搶,蘋果官方網站一度崩潰。

=====

中共要求駐港領事館 提交所有當地雇員資料

中共外交部18日向所有外國駐港領事館發函,要求必須在10月18日前申報在香港聘用的當地雇員的詳細資料,包括身分證號碼及住址等,且若領事館與本地僱員終止僱傭關係,也需要在15天內通知港府禮賓處。以此加強對香港的管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