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之子購買悉尼豪宅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據《悉尼晨鋒報》透露,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和兒媳二年前斥資3240萬澳元,購買了一座澳洲有史以來第三昂貴的豪宅,並因此獲得了澳洲的投資移民簽證。消息引發網民對曾慶紅及中共的怒罵.

據《悉尼晨鋒報》4月24日報導,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08年4月份與太太蔣梅耗資3240萬澳元買下悉尼著名豪宅之一“葵閣墨”(Craig-Y-Mor),該豪宅位於悉尼Point Piper的沃斯里大街(Wolseley Road),佔地面積1112平方米,由於該處地理位置居高隱蔽,卻視野開闊,悉尼大橋及整個城市盡在眼底,所以這條馬路上聚集了雪梨乃至整個澳洲最貴的豪宅。曾氏夫婦因買下豪宅而獲得了澳洲投資移民的簽證。

據網絡信息,二人買下豪宅後,已提交申請計劃將其拆除重建,預計投資500萬澳元,該投資也將成為雪梨有史以來最貴的民宅重建工程。

曾慶紅的兒子兒媳在澳洲投資物業移民一事,去年就已經傳播開來,現在澳洲媒體有憑有據地曝光了整件事情,如一顆炸彈砸在華人社區,澳洲一個華人日報的網站上,網民們義憤填膺,一片怒罵,要求曾偉交待巨款的來源,要求懲辦貪官,逮捕曾慶紅。

海外分析人士認為,中共高層權力鬥爭不斷,讓子女將非法巨資移向海外成為投資移民,是為作垮臺時的後路準備,這也已經成為中共高層一個很普遍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