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薄話題延燒 新唐人報導找到真相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薄熙來、王立軍話題延燒,14日,在新唐人亞太臺本所舉辦的感恩茶會上,與會貴賓也通過新唐人新聞,看見中國內部真相。

臺上放映,王立軍叛逃、薄熙來落馬,所引爆的一連串中共內鬥,讓參與茶會的貴賓們,開始尋思,目前兩岸頻繁接觸的結果,究竟還隱藏哪些不為人知的真相,而這些疑問,他們都在新唐人中找到答案。

企業公司業務經理黃立山:「我覺得有新唐人,這個地方來把這個真相,真正的把它推出去。(大陸)很多小老百姓,他們都不太敢發聲,可是今天如果透過了一個媒體,透過了一個大眾的力量,那其實發出來的聲音,我想,對於很多不敢發聲的是一個正面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張瑞蘭:「我們新唐人網站點擊率大概高出了將近以前的七、八倍,相當的多,最主要是因為世人都想要了解真相,那做為我們一個媒體,做為新唐人,現在已經逐漸的,尤其在中國問題上,能夠引領著這個國際跟世界的輿論,我們也希望能夠給世人一個最真實的報導。」

他們也看到,長期關注報導中國真相的新唐人,是中國人邁向民主自由的希望。

2012年副總統參選人吳武明:「很盼望我們台灣能夠繼續維持這個自由民主的火種,而且透過像新唐人這樣子的媒體,把這個自由民主的觀念傳播到大陸去,當他這樣子的時候,大陸的中國人都認為,他們對未來是有希望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發言人朱婉琪:「在兩岸三地華人,都很迫切想要知道真相的時候,只有一個具有良知,跟道德的新唐人媒體,能夠提供最新的消息,包括江澤民勢力,這個在中共體系當中,最兇狠的勢力,行將崩解,然後中共在2012年,所面臨到一個解體的危機的過程當中,兩岸三地的華人如何在新唐人的報導中找到真相。」

透過近4個小時的茶會交流,關心台灣未來的貴賓,要在王薄的議題,持續關注台灣政府如何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郭雲開、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