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理念 獲臺南主流人士支持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臺南場聯誼茶會,20日在臺南臺糖長榮酒店舉行,新唐人推廣中華正統藝術文化、提倡社會道德和堅持自由媒體與真實報導的理念,獲得與會來賓的普遍推崇與支持。

對於新唐人長期在華人社會的努力堅持,參加新唐人臺南場聯誼茶會的與會人士們,都給予極大的鼓勵與肯定。

廣播公司董事長張天賜:「一個新的體驗 ,看到一個新的平臺,可以發覺世界各個角落,隱藏的一些事實,我想在我們目前的主流的一個觀感裡面,我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很真實的看到事實的呈現。」

堅持新聞自由、報導中國新聞真相,新唐人的價值理念,獲得在場來賓支持。

企業負責人劉富龍:「因為之前,很多的訊息,我們根本沒有接觸過,甚至說已經被封鎖掉,後來看過這些訊息之後,了解到更多的東西,這樣是一個很好的推廣平臺,我覺得要支持下去。」

知名公司董事長陳明焜:「新唐人我看, 他是比較正面的報導,讓聽的人看的人去做抉擇。」

期望藉由優質的節目,創造更祥和、正向的社會,新唐人電視臺的用心,觀眾感受到了。

企業家夫人謝友莉:「看到一群人,那他們有真的在用心,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想要盡一份心力,這是我感動的。」

獅子會長張麗汶:「新唐人的節目、還有神韻值得一看,我今天來參加今天的茶會,很感動。」

連結產業與文化,堅持自由人權普世價值,與會來賓以行動支持新唐人持續發揮媒體的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孫幗英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