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洩露國造潛艦資料 馬文君提告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30 日訊】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洩露國造潛艦的機密資料,馬文君今天(30日)下午到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郭璽加重誹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認同檢調應該查清楚。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任何的這些指控必須要有明確的證據,而且我相信只要有任何違法事情,我們都希望檢調一定要把它查清楚,但是這中間不要有任何不當的、或者是任何的政治動機。」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現在指控者也提出了具體的人名,那檢調單位、國安單位 就責無旁貸,必須立刻啟動調查。這樣子的案件是國安案件、也是司法案件,不是僅靠政治評論、電視談論,或者是影射道聽途說,就可以將叛國的人繩之以法。」

潛艦機密是否遭洩漏,朝野都呼籲檢調釐清真相。遭控訴「賣國」,馬文君提告並在臉書發出四點聲明,要求潛艦計畫召集人黃曙光把話說清楚,「究竟是哪位立委一直在搞?」同時指控郭璽只是充當打手的軍火掮客,利用國造潛艦後續預算企圖大撈一筆,馬文君也強調,仍會善盡職責,把關預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